当前位置: 首页>信息公开>公告通知

2021年商用密码大会公告

  • 来源:
  • 日期:2021-04-28 10:38:00

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,深入实施《密码法》,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,促进我国密码事业发展,经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,定于2021年8月28日至30日,在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“2021年商用密码大会”(以下简称大会)。

一、大会主题

大会以密码“融入新时代、赋能新发展”为主题,旨在推进商用密码创新驱动、前沿研判、产业对接、协同合作、成果展示。集中呈现我国商用密码理论、技术、产品、服务、应用等最新成果,研判产业发展状况,发布产业发展趋势,全国商用密码各界“齐聚一堂、共襄发展”。

二、大会组织

大会在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导下,由中国密码学会作为支持单位,郑州市人民政府、河南省密码管理局主办,国骨干密码企业、行业协会、科研院所、高校等协办,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承办。大会举办密码技术产品博览会、密码高端峰会、政策信息发布、线上展厅、“热点”专题论坛、密码技能竞赛、合作项目签约、科普教育等活动

三、参展范围

全国涉及商用密码科研、生产、服务、检测、认证、使用等各类企业和单位;各行业、各领域密码应用规划管理、集成企业和单位等;关注密码领域应用发展和投资创业的机构和个人均可报名,经组委会审核后按规定参展参会。大会筹办信息,将按程序陆续发布。

四、联络方式

单位和机构请在大会官方网站上报名参展参会。

大会官方网址:

http://www.zgsymmdh.com

大会联系人:

郭清清

电话:15138919958;0371-68089876

高颖慧

电话:13525552236;0371-68089875

王润蕾

电话:

18203622300;0371-68089876

组委会咨询电话:18137169069

 

2021年商用密码大会组委会

2021年423